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学外文的快乐 (第1/1页)
如果现在要做翻译士的话,我现在能达到一般电视报导能听得懂的程度,不过这样让我眼界开展不少。 也就是我最大的快乐,学外文的快乐,就是不必理人,自己知道自己听的是哪一句,而使我专注, 也就是我没去里我也知道别人用什麽心理g扰,不过那话语最大的差别,不但是短短一两个词知道是错的,而且是一整个文章我都能从头到尾都听得懂了。 我没去注意那个以讹传讹,而觉得外文的世界能让我快乐,我就去做。 也就是我b较喜欢树立个人的独特。 隐隐约约觉得,我打字用注音打字,也就容易气熟悉文字的组合,也就是拼音文字,或是日语也是拼音文字。 我如果要做翻译士的话,现在就可以听得懂大部分的日语谈话,而在聊天中充当一时的口语翻译了。 可能因为我的语言认知,就算连母语,也不是和人家先学的方式一样,才那麽发展快速吧... 〝我不是先去认字是怎麽念的〞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摘星》 , 糖突(GL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爱的时差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本尊不是娘子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反派即光明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情欲阁(慎入)